【主题教育】校领导赴农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日期:2023年06月02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汪道兵】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了解学校新农科专业建设情况,5月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时伟赴农学院开展以“加强新农科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的专题调研。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负责人陪同调研。农学院班子成员,相关学科、专业、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农学院党委书记何世潮主持。

在听取农学院工作汇报和与会人员交流发言后,结合梳理发现的问题,就推进新农科专业建设工作,时伟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加大学科专业内涵建设的力度,对接产业转型和经济社会需求,调整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助力乡村振兴;三是协同推进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理顺学科与专业、教学与科研、学硕与专硕之间的关系,培育和引进优秀学科带头人,加强科研团队、平台和项目库建设。时伟希望农学院紧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登高望远,团结协作,努力工作,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调研座谈会上,何世潮简要汇报了农学院“一领五农”党建品牌,并表示学院将继续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党建,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农学院院长崔广荣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汇报了学院主要工作和特色亮点;副院长舒英杰汇报了学院新农科专业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就调研内容作了交流发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有关问题作了回应。

为精准了解情况,更好推动新农科专业建设,结合调研主题,5月27日下午和6月1日上午,时伟现场考察了农学院教学实验室、科研平台和现代农业实习实训中心等地。(特约通讯员:汪道兵 摄影:周金星 汪道兵 杜军利 审核:何世潮 赵伟峰 姚文均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