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展演活动
【日期:2023年11月18日】 【单位:纪委办公室】 【作者:常蕊 于宏亮】

11月17日下午,由滁州市纪委监委主办,安徽科技学院和滁州演艺集团承办的廉洁文化进校园展演活动在我校凤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以及600余名干部师生代表现场观看了展演剧目。滁州市纪委常委、秘书长池鹏、凤阳县纪委常务副书记李国前等领导应邀参加活动。

信念永恒、初心不忘,一首气势恢宏的歌曲《领航》拉开活动序幕。情景剧《风清气正》、扬剧《相遇在星空下》、花鼓表演《清正廉洁正气扬》、叉拉机打唱《沐浴一路清风》、小品《办事儿》《该谁管》等剧目在设计上别具匠心、主题鲜明、人物刻画栩栩如生。节目呈现出纪检监察机关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反腐一线担当作为,整治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让人民群众感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演出在《清风明月》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学校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政治自觉,高站位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扎实开展红色教育、传统教育、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一体推进“三不腐”,廉洁文化吸引力、感染力不断增强,学校政治生态持续向好,风清气正氛围日益浓厚。(特约通讯员:常蕊 摄影:陈宝 审核:张开宝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