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一届“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对接会中斩获佳绩
【日期:2024年03月11日】 【单位:校团委】 【作者:杨浩岩】

3月8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青年联合会和安徽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第十一届“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对接会决赛在合肥滨湖金融小镇落下帷幕。我校参赛项目斩获金奖一项、银奖一项。

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各地市和高校共申报创业项目269件,经组委会初审、复评,共甄选40个优质项目参加终审路演决赛。决赛中,我校入围的两支创业团队分别围绕项目背景、核心技术、市场分析、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路演。经过汇报陈述、评委提问等环节,最终,我校教师何华奇指导的“砀山县菌之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获金奖,高青海指导的“功能西瓜赋能乡村振兴”荣获银奖。

长期以来,学校积极搭建创新创业实践育人平台,充分发挥实践育人功能,不断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与项目质量,助力更多创新创业项目“落地生根”。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固化成果,服务好青年创新创业工作,推动全校大学生创业水平逐步提升。(特约通讯员:王明浩 摄影:钱程 审核:李刚 胡文靖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