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滁州访企拓岗
【日期:2024年03月17日】 【单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作者:司萍】

为深入谋划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和产学研合作,推动学校与滁州市主导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强化毕业生就业工作“两市一站”建设,3月16日,校党委书记时伟,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一行深入滁州市园区和企业调研。滁州市政府副市长苏虹,市经开区主任吴孝水,市经开区副主任孙宏凤会见或陪同调研。

时伟一行先后走访了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东鹏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安徽鲲鹏装备模具制造有限公司等头部企业,实地参观考察了企业展厅、主要产品及设备等,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现状、员工规模、人才结构、科技创新和产学研合作等基本情况。座谈会上,校地企各方以企业人才和技术需求为出发点,围绕提升我校滁州未来技术学院学科专业的产业适配度,创新大学生实习见习就业模式,搭建共性技术研发平台,探索企业研发需求本地化解决路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本次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学校与滁州市智能家电、绿色食品、汽车及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链头部企业的紧密联系,为创新搭建政产学研金用服新模式提供了建设性思路,对下一步推动学校科研体制机制改革、学科专业拓展、多元化人才培养等工作具有指导意义。(特约通讯员:司萍 摄影:何晓冬 审核:何晓冬 胡文靖 何永勇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