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日期:2024年03月18日】 【单位:校工会】 【作者:张以保】

3月8日至15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工会在多方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统筹谋划,开拓创新,组织开展了踏青、采摘、插花、厨艺、看电影、交流研讨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引领广大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更加坚定了大家“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信心与决心。

人文学院开展“精心花艺 品味美好”创意插花活动;财经学院紧扣学校重点工作,开展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抢答活动;建筑学院畅享乡村美景,感受乡村变化;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到凤阳县廉洁教育中心观看图片、视频、影片,上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师德师风教育课;农学院、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等组织了踏青采摘,领悟春光美景;机关分工会组织看电影、爬山踏青;为学校服务的物业公司分别在龙湖校区和凤阳校区组织向女同胞赠送鲜花活动。

目前,我校现有女职工500多人,其中副高以上职称131人,博士学位108人。近年来,女教工群体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涌现出省现代农业牛羊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文明家庭”、“三八红旗手”、学科带头人、“教坛新秀”,等杰出代表,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切实起到了骨干作用,真正顶起了“半边天”,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约通讯员:张以保 摄影:各分工会 审核:汪洋 胡文靖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