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安徽科技学院支社华金玲、张新伟获九三学社安徽省委表彰
【日期:2024年03月18日】 【单位:九三学社安徽科技学院支社】 【作者:程郁昕】

3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蚌埠市委九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动员部署会在蚌埠市民主党派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徽科技学院支社主委程郁昕参加会议。会上通报了九三学社蚌埠市委2023年社务工作获奖情况,其中我校华金玲、张新伟获社省委表彰,授予2023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会议对2024年一季度工作进行总结。我校在4项申报社省委参政议政调研选题中占有3项,程郁昕《加速“秸秆变肉”完善饲用秸秆收储体系》、《调研肉牛养殖技术需求,强化指导服务》,张新伟《推进安徽粮食产地烘干能力建设》,实际工作成效明显。九三安徽科技学院支社在全体社员的不懈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逐步建立成一支由高素质人才组成的、紧密团结的、能战斗的队伍,今后将继续努力,争取更上层楼。(特约通讯员:程郁昕 审核:胡文靖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