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日期:2024年04月03日】 【单位:校团委】 【作者:颛孙若愚 周妍】

近日,安徽学联公布了2023-2024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名单,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戴梦亚获此殊荣。

“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工作旨在激励大学生秉持自强精神,树立榜样力量,促进个人成长与全面发展,培养社会责任感。通过该活动,在校园内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弘扬正能量,同时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认同,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的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推动社会进步和可持续发展。

戴梦亚,男,1999 年生,中共党员,2022 级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专业学生,主持国家级大创项目1项,获批国家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3 项,拥有软件著作权4 项。曾荣获安徽省“百优大学生”、安徽省向上向善“扶贫助困好青年”、滁州市“红十字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第十三、第十四届安徽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等 60 多项荣誉。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社会责任感,积极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落实“三全育人”工作职责,搭建“五育并举”工作格局,稳步推动党、团育人链条相衔接,聚焦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需要,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青春智慧。(特约通讯员:张古品 审核:李刚 胡文靖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