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安徽科技学院第三届插花技能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单位: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费荣丽】

各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五育并举”育人目标,培养大学生动手实践能力,进一步增强“三农”文化育人成效,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我校实际,经研究,决定举办安徽科技学院第三届插花技能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百年风华 盛世如花

二、主办单位

教务处

三、承办单位

农学院

四、参赛对象

安徽科技学院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五、报名时间

2021年5月6日-2021年5月9日,比赛设置120组,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报满为止。

六、报名方式

凤阳校区:在西区天桥下及东一宿舍楼前摆点处填写报名表进行参赛报名。

龙湖校区:微信搜索“AnKe农农”回复“插花”填写线上报名表进行参赛报名。

七、比赛时间

2021年5月22日

八、比赛地点

凤阳校区西区体育馆内

九、比赛形式及评分规则

比赛以团队形式进行,参赛团队由2-4人组成。

由大赛组委会提供花材及器具,所有插制步骤均需在比赛现场完成,花材必须现场修剪,允许携带少量配花、配材、配饰,不允许将半成品带进赛场。

作品必须由参赛队伍独立完成,不得寻求他人帮助。允许参赛选手携带事先绘制的构思图及使用手机。

由大众评委和专家评委进行作品评分:其中主题创意30分、造型设计20分、色彩配置20分、做工技巧30分。

比赛分设专业组(园艺和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和业余组(其他专业),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

十、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志 洪自强

电 话:13965640965 18315360983

安徽科技学院教务处 安徽科技学院农学院

2021年4月30日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