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级、省级及2020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日期:2021年05月06日】 【单位: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张秦莹】

各学院:

根据《安徽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校创〔2018〕125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对2019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及2020年立项的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2019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大创项目(附件1-2)。

2020年立项的校级大创项目(附件3)。

二、结题验收形式

(一)组织形式

本次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由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统筹安排,各学院自行组织开展,并从大创项目评审专家库(附件4)中抽取5人(院级专家3名、校级专家2名)成立答辩验收专家组,负责本院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验收结束后将验收专家组名单(附件5)报创新创业学院备案。

(二)验收方式

结题验收采用项目负责人现场PPT陈述和答辩方式。PPT陈述包括项目介绍、取得成果等(7-8分钟);现场答辩由项目结题验收组专家对项目组成员进行提问(5-6分钟)。

三、各项目组结项材料提交

项目负责人需向所在学院提供以下结题材料:

(一)《大创项目结题报告书》电子版和纸质版各1份(见附件6)及任务书复印件1份。

(二)“大创项目”结题答辩PPT电子版一份(见附件7)。

(三)取得成果的证明材料电子版、纸质版各一份。例如:发表论文(PDF版和Word版)、专利证书、比赛获奖证书及其他实物成果等。

每个项目的结项材料电子版文件夹统一命名为:立项级别+项目编号+项目负责人姓名。

四、时间安排

各学院于2021年5月28日前需完成结题材料汇总及报送工作,具体报送材料包括:

(一)验收专家组名单(附件5)、《大创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统计表》(附件8)、《大创项目成果形式统计表》(附件9)、《大创项目结题验收情况统计表》(附件10)、《提前结题申请表》(附件11)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

(二)各项目组提交的电子版、纸质版支撑材料及其他原始研究资料,实物成果等交至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凤阳校区众创空间108)。以上材料电子版统一发送至1054237914@qq.com。

五、结题考核

结题验收专家组根据各项目完成情况,结合现场答辩给予综合评定,确定项目最终验收等次。验收等次分为优秀、合格及不合格,原则上优秀比例不超过20%。验收结果为优秀、合格项目,颁发结题证书;无故不提交材料、不结题答辩的、非项目组成员代为答辩的项目直接定为不合格等次。

六、提前结题

2020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项目已达到任务书结题要求的,本次可根据具体情况申请提前结题,申请提前结题需填写提前结题申请表(附件11),答辩前报所在学院备案。

2019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及2020年校级所有立项项目须参加结题答辩,凡以延期为由不参加答辩的视为不合格。项目无进展,无任何成果不允许延期直接视为不合格。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秦莹

联系电话:0550-6733851

邮 箱:1054237914@qq.com

附件:1.2019年国家级大创项目信息表

2.2019年省级大创项目信息表

3.2020年校级大创项目信息表

4.大创项目评审专家库名单

5.验收专家组名单

6.大创项目结题报告书

7.结题答辩PPT

8.大创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统计表

9.大创项目成果形式统计表

10.大创项目结题验收情况统计表

11.提前结题申请表

12.大创项目结题评分表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4月30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