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学不断线,教学创新不停步”关于开展2022年寒假智慧教学系列讲座的通知——“长江雨课堂”线上培训(第一场)
【日期:2022年01月17日】 【单位:教务处】 【作者:朱鹏程 赵伟峰】

各单位:

为积极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增强教师智慧教学能力,促进教学创新改革,教务处决定利用寒假开展针对性的线上系列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为系列讲座第一场,特邀请清华大学学堂在线(雨课堂)资深培训师围绕线上教学、教学创新大赛展开,请各单位组织教师积极参与。

一、培训时间

2022年1月18日09:00

二、会议内容

(一)在各类教学场景中(如:课堂教学、线上教学、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线上线下异地同步教学等)使用到长江雨课堂的操作方法、技巧。

(二)全国高校教师教学类大赛、一流本科课程、省级质量工程课程类项目工作的思路、方法。

(三)学习第三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3位特等奖教师的参赛经验分享视频。

三、参会方式

各位老师,会前请先进行教师身份绑定,操作如下:手机微信搜索并关注进入“长江雨课堂”公众号,依次点击右下角的“更多”—“身份绑定”—“安徽科技学院”—填写“工号和密码”(密码是工号后六位)—“确认绑定”(已绑定无需再次绑定)。

完成身份绑定,会议开始前微信会推送上课提醒,点击提醒或微信扫描会议二维码,即完成会议签到,并可进入直播,参与互动交流、获取资料、课程回看等。

四、会议技术支持

联系人:胡安妮(15629020677),张丹丹(18226632442)

五、参会二维码

教务处

2021年1月17日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