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相关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同平台使用培训会的通知
【日期:2022年05月31日】 【单位: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周金星 赵伟峰】

各相关学院:

为全面推进工程教育、师范类专业的认证工作,全面启用“工程教育协同平台”,教务处特举办“工程教育认证协同平台”相关专业使用培训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年5月31日(星期二)下午3:00

二、培训方式

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培训,腾讯会议号987-500-982。

三、参会人员

重点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食品科学与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车辆工程、机械电子工程、生物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8个拟提交工程教育申请的专业负责人和英语、汉语言文学2个拟提交师范类专业认证的专业负责人、相关课程的课程负责人。其他培育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和相关课程专业负责人欢迎参加。

四、会议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及时通知参会人员进入腾讯会议,按时参会。

2.培训会原则上不得请假,确因有课等原因无法参会的,请各学院负责人审批汇总后报教务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食品科学与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车辆工程、机械电子工程、生物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被列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受理目录的专业,以及英语、汉语言文学两个师范类专业,如专业负责人无法参会的,需安排1名该专业认证小组中的教师参会。

教务处

2022年5月31日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