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级“生命科学卓越班”选拔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年06月02日】 【单位: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钱立生 赵伟峰】

根据《安徽科技学院生命科学卓越班选拔实施办法》(校教〔2018〕67号)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选拔30名左右基础好、综合素质高的优秀学生进入“生命科学卓越班”进行系统学习。现将选拔工作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工作

(一)报名范围:全校2021级理工科专业(统招)学生。

(二)报名时间:2022年6月02日- 2022年6月09日。

(三)报名流程:

1.请认真学习《安徽科技学院生命科学卓越班选拔实施办法》(附件1)(以下简称“实施办法”),符合实施办法相关要求的学生,可自行填写《安徽科技学院“生命科学卓越班”培养选拔报名表》(附件2);

2.将经所在学院签字盖章后的选拔报名表及相关材料(包括已按顺序装订好的身份证及获奖证书的A4纸复印件、各类证书原件),于2022年6月09日下午5点前报至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教务办公室张越老师处(凤阳校区学知楼4楼425室,联系电话18761681560)。

、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2022年6月10日下午14:00—18:00。

(二)面试地点: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会议室

(凤阳校区西区躬行楼8号楼3楼)。

(三)拟录取名单公布:2022年6月12日。

三、相关说明

(一)本次选拔工作严格按照《安徽科技学院生命科学卓越班选拔实施办法》执行;

(二)参选学生须如实填写报名表。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录取资格,并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三)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钱立生老师,13514908828。

附件:1.安徽科技学院生命科学卓越班选拔实施办法

2.安徽科技学院“生命科学卓越班”培养选拔报名表

教务处 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2022年6月2日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