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企业管理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2年09月27日】 【单位: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程业炳 高青海】

各教学院(部):

安徽省大学生企业管理技能大赛是安徽省B类赛事,本赛项重在考察参赛团队的企业经营管理技能、企业经营分析技能、企业经营决策技能以及成本核算和财务管理技能,检验学生应变能力以及分析问题和动手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团队协作精神。

一、主办单位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二、承办单位

管理学院

三、参赛对象

安徽科技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

四、大赛安排

1.报名时间

2022年9月29日晚上10点之前,填写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QQ邮箱2045612864@qq.com。

2.比赛形式

比赛主要采用ibizsim平台进行模拟,学生分成若干个小组,每个小组代表一个虚拟的企业。通过计算机在互联网上模拟企业经营所需要的市场经济环境,以及经营过程中的各种决策变量和现实环境中不可避免的偶然因素,各公司在期初要制订本期的决策,包括生产、运输、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研究开发、战略发展等方面,并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输入计算机。模拟软件根据各公司的决策,依据模拟的市场需求决定各公司的销售量,并给出各公司经营结果。软件模拟后各公司可以及时看到模拟结果。然后,各公司再根据上期经营状况,做出下一期的决策,直到模拟结束。在每期模拟结束时,软件会按照多种经营指标对各公司进行排序。在整个模拟结束后,要按照多项指标加权平均评出竞争模拟的优胜者。

3.比赛时间

2022年10月2日9:00至17:00。

五、奖项设置

校园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若干名。具体获奖比例及组数视报名参赛人数决定。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程业炳、谢传会、黄心雨

联系电话:15156902886

校内选拔赛QQ通知群:759358331

教务处 管理学院

2022年9月27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