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3年05月24日】 【单位: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李忠芳 高青海】

各教学院(部):

针对2024年即将举办的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工科类相关专业学生的力学素质和工程应用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安徽科技学院大学生力学竞赛暨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提升力学素质和工程应用能力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学处

承办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三、参赛对象

安徽科技学院全日制在读理工科专业中所有开设力学相关课程的本科生和相关专业研究生。

四、比赛安排

(一)比赛形式

本次选拔的形式为笔试,开卷,可带理论力学、材料力学、工程力学教材,考试范围详见附件。

(二)报名时间

2023年5月24日-2023年6月15日

(三)比赛时间

2023年6月17日上午八点,具体地点由竞赛工作组于考前在大赛qq群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按一定的比例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成绩位于选拔赛前50%的同学推荐参加安徽省复赛。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忠芳

联系电话:15255056687

大赛qq群:492807892

教务处 机械工程学院

5月24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