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安徽科技学院校史馆大学生志愿讲解员的通知
【日期:2024年02月27日】 【单位:党委宣传部】 【作者:陈晋 何永勇】

各教学院(部):

校史馆是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是宣传、展示学校历史和办学成就的窗口。开馆以来已接待大量师生、校友、各级领导、社会来宾,成为学校校情校史教育和对外宣传的重要阵地。为壮大讲解员队伍,现面向龙湖校区招募大学生志愿讲解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要求

1、我校龙湖校区大一、大二在校生

2、普通话标准,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有播音、主持或讲演经验,语言能力较强者优先录用

3、身体健康,精神饱满,仪态端正

4、热爱校史文化宣讲工作,有一定的课余时间参加培训和承担讲解工作

5、富有责任心,乐于奉献,能自觉遵守日常管理和相关安排

二、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下载《报名表》(见附件),按要求认真填写后将报名表的PDF版本发送至chenjin@ahstu.edu.cn,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15日。

三、面试及录用

党委宣传部将组织相关人员对报名同学进行面试,面试通过后将统一纳入校史馆大学生志愿讲解员团队,开展统一岗前培训并颁发工作证,根据校史馆实际接待情况,利用课余时间开展讲解工作。

四、讲解员管理

1、校史馆讲解员团队由党委宣传部统一管理,配备专门老师负责日常管理和工作指导。

2、校史馆讲解员团队隶属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接受新媒体中心日常管理,参加新媒体中心日常活动。

3.校史馆讲解员服务期满后,党委宣传部为其颁发校史讲解服务证书。

4.校史馆讲解员参加讲解志愿服务达到一定时长,由党委宣传部开具校史讲解志愿服务时长证明。

详情咨询:党委宣传部 陈晋

联系方式:19105529128 QQ:905488100

附件:安徽科技学院校史馆大学生志愿讲解员报名表

特此通知

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24年2月27日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