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江旭聪】

4月29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丁景良主持召开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就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专项部署。

丁景良对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近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不足,并就如何做好今后学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要求,辅导员班主任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思考和工作谋划,工作做到有计划、有举措、见实效;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始终做到将其记在心里、抓在手中、扛在肩上,利用主题班会等途径加强安全稳定教育;要突出不同年级特点,分类加强指导和服务,推陈出新,工作做到有重点、有节奏、有特色;要扎实推进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毕业生就业、学风建设、考研指导与服务、学科专业竞赛等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精心抓好过程管理,及时做好总结与宣传;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辅导员班主任人格魅力,既当好经师、又做好人师,帮助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党委副书记、院长赵伟峰就近期毕业生论文答辩、课堂学风提升、2022届毕业生论文选题与开题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加强工作谋划与思考,高效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要以学风建设为重点,精心做好毕业学生离校前的各项服务工作,还要及时摸清非毕业班学生发展意向,做好指导服务,切实做到履职尽责。

党委副书记陶漫就五一假期学生去向登记、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生主题班会、学业告诫学生帮扶、易班工作、劳动主题教育、诚信主题教育、辅导员思政项目申报、学生典型工作案例申报、心理健康月活动、目标考核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特约通讯员:江旭聪 审核:丁景良 编辑:谭婷)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