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构建卫生安全寝室农学院组织开展四月份查寝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张永佳】

为减少寝室安全隐患及督促同学们保持寝室卫生,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寝室环境,深入寝室与学生谈心谈话,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4月28日晚6点在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轶辉的带队进行寝室走访。

查寝采取抽访方式突击检查。每到一个宿舍,带队老师都带领学生干部检查宿舍用电、卫生情况,阳台物品摆放情况等。对发现的问题,当场给予批评、教育、引导。每到一个宿舍,老师们都询问学生学业状况、提醒学生走出寝室,走向教室、走向操场,多到教室学习、多到户外进行体育锻炼,纾解学习压力,缓解心理压力。没到一个宿舍,老师们都提醒学生要讲究学习方式方法,学会学习,学会自主学习,提升学习效率、学习效果。

此次走访,体现了学院对学生们的关怀,加深了老师对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加强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特约通讯员:汪道兵 审核:张轶辉 编辑:张威 )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