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思想 建筑学院开展“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主题团课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单位:建筑学院】 【作者:单新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团员青年的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建筑学院团委书记沈德艳分批次面向不同专业学生开展“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主题团课。

团课从两会是什么、两会的由来、两会中有哪些不同等两会科普知识出发进行讲解,从“回望来路,自豪无比”、“放眼明天,信心满怀”两个方面,结合学校71年奋斗历程和未来十五年“三步走”战略安排,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国家、了解学校。团课回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化危为机,创造了一系列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新辉煌,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要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气、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精神,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

通过召开此次主题团课,团员青年们对国情校庆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主人翁意识,激发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民族自信心,深刻感受到作为新时代学子要始终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为祖国、学校发展作出贡献。(特约通讯员:沈德艳 审核:谢宜勤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