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推优入党”答辩会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陈汉】

4月29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于东办公楼学院会议室举行“推优入党”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树周,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国良、杨小晗、王丽萍出席本次会议,29名入党积极分子“推优”考察对象参加,会议由党政办主任吴国良主持。

会上,参与答辩的入党积极分子对自身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以及个人的获奖情况等进行了简要汇报。答辩过程中,评委就党的历史和党的知识向答辩同学进行提问,大家面对评委的提问对答如流,并把自己的思想与观点清楚的表达出来,每一位发言的同学都真实的展现了自我风采,明确了未来的目标和努力方向,表现出他们坚定不移追随党的决心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美好愿景,让评委们对他们党的理论知识掌握情况和思辨能力有了全方位的了解。

最后沈树周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本次“推优入党”各项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大家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向身边的优秀同学学习,在学习、工作、生活和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等方面能够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早日加入党组织不断奋斗。

通过本次会议,促进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对自我的认识,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他们对党的充分认识,端正了他们的入党动机,正确引导了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为学院的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陈汉 审核:沈树周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