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李永鹏】

4月29日上午,管理学院在西附楼204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丁景良主持。

丁景良结合学院当前工作领学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组织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系统起底排查工作的通知》《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新版)及李锦斌在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并就如何落实好学习效果向与会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学院发展;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务实求真的精神,组织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落实整改,取得实效;要敢于担当,直面问题,找准着力点,补齐短板,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学院事业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院长赵伟峰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总论篇内容,希望与会人员要结合个人工作和业务方向,全面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将其贯穿于学科研究、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和个人素养提升之中,更好地推动工作,助力学院事业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审核:丁景良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