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认真开展科研实验室和教学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李卓冉】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科研实验室和教学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精神,4月29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李孝良,副院长邹海明,副院长李飞跃,及各实验教学(科研平台)中心主任对两个实验教学中心和一个科研平台中心进行实地检查。

本次检查实地查看了各实验场所环境卫生、水电安全、及危险化学品储存室,查阅了危化品出入库台账等材料,重点对易燃、易爆、剧毒、易制毒化学品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检查中,李孝良强调,各实验室要扎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强化实验室安全意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

检查结束后,邹海明和各实验教学(科研平台)中心主任一起学习领会《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1)》中所涉及的项目指标内涵,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并要求限期逐条整改落实。(特约通讯员:吴红宝 审核:沈树周 编辑:张威 )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