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学党史 办实事”报道之十:举行党员拟发展对象汇报答辩会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单位: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 【作者:徐璐瑶】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拟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确保党员发展质量,4月27日至29日,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举行了学生党员拟发展对象汇报答辩会。会议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委员、学生党员出席会议,共计70名推荐对象参加答辩。

会议分为汇报和答辩两个环节。在汇报环节中,各位拟发展对象们从入党动机、思想政治表现、学习工作成绩、作用发挥情况以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做了详尽介绍。在答辩环节中,各支部考察组成员结合个人汇报情况,对拟发展对象进行有针对性的提问,问题涉及党的基础理论知识、时事政策等多项内容,并与拟发展对象进一步互相交流,全面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和现实表现。

本次汇报答辩大会的举行,切实保证了对拟发展对象考察的严肃性、全面性、公正性,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特约通讯员:王培培 审核:王振其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