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党史 明初心 办实事 作贡献”报道之十七:举行考研和专四备考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单位:外国语学院】 【作者:陶冉】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为学生“办实事”,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近期,外国语学院2017级学生党员和优秀学生利用回校考专业英语八级的机会,为有志向参加考研和专四考试的18、19级学弟学妹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考研和专四备考经验交流会。

在考研经验交流环节,学长、学姐结合学弟学妹的疑问,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学习方法、学习途径、情绪调节等方面,使得同学们对考研有更加完整、正确的认识。学长、学姐们详细的讲解和幽默的讲话风格不仅舒缓了考研学生的压力,也有助于同学们增强自信心和提高同学们的专业能力,更好地为考研做好准备。在专四经验交流环节,学长学姐结合自身备考专四的经验,给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如何选择真题、答题技巧、专项训练等许多建议。

本次考研和专四备考经验交流活动是外国语学院认真开展党史教育,积极为学生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作用,广泛开展朋辈辅导,使18、19级学生备战考研和专四考试有了明确的方向,增添了信心。(特约通讯员:宋兵兵 审核:张海亮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