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单位: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王传林】

4月28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詹学文主持。

詹学文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动员会精神及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我校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学习宣传的通知》精神,全文领学并详细解读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内容。他强调,巡视整改是学校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提高政治意识,压实整改责任,认真落实整改任务。各教研室要及时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将传达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作为重要内容,各党支部要组织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重要论述,深入查摆问题,落实整改,取得实效,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丽萍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副院长钱立生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的通知》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精神,通报了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王传林传达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组织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会上,各参会人员还围绕巡视整改、党建发展、师德师风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王传林 审核:詹学文 编辑:谭婷)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