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学党史、强信念”系列活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单位:人文学院】 【作者:黄子怡】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学院学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中旬以来,人文学院组织各班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专题研讨、视频观摩等形式,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教育引导同学们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理论创新、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深。汉语言文学201班的陆海月说:“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更加要锤炼品德修为,学好专业知识,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全体学生静心学习、认真研讨、深刻感悟,切实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效果。(特约通讯员:王其 审核:李沙娜 编辑:谭婷)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