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学史明理”报道之十三:举行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日期:2021年05月02日】 【单位: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 【作者:孙劲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组织推进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4月1日至4月30日,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各班级组织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先后累计组织开展党史学习达95次,引导学生感悟思想伟力,不断汲取奋进力量。

读书班上,各班级学生在辅导员的组织下,围绕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同时利用易班、QQ、“学习强国”APP、“党史学习教育”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学习资源,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专题研讨、视频观摩、汇报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深切感受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

学院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专题读书班,自己的党史修养得到了提升,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深刻的认识,更增强了自己做为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本次专题读书班结束后,学院还将继续通过专题辅导、主题团日、志愿服务、知识竞赛等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贯穿于学习生活全过程,引导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责任。(特约通讯员:王培培 审核:韦乃学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