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洋溢,热血操场——农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1年05月01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李雪枫】

青春飞扬,意气风发,安科学子,奋勇争先。为丰富学生课余体育文化生活,农学院于4月28日下午在凤阳校区东区操场顺利举办农学院2021年趣味运动会。

在个人项目里,如:对墙垫球、引体向上、三分定点投篮等,农学院学子充分诠释了生命在于运动这一理念,每个人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热血沸腾的操场上挥洒自己的汗水,拼命的为班级为自己夺得光荣,这由一道道矫健的身影组成的靓丽风景线,代表了农学院学子奋勇争先,勇敢拼搏的无畏精神。

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其次是展现团结就是力量的团体项目,如拔河比赛、团建活动等,以班级为单位的安科学子们向我们展示出他们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一面。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这时,他们不再是单独的个人,而且一颗颗螺丝钉,由这一颗颗螺丝钉共同组成的所向无敌的堡垒展现了农学院学子们精诚团结,风雨同舟的高尚品质。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农学院学生们奋勇拼搏,坚韧不屈的意志和同力协契,众志成城的品质,每个运动员都诠释了运动精神,展现了他们作为当代大学生最为精彩的一面,体现出农学院学生活力四射,互帮互助的高尚情操。(特约通讯员:汪道兵 审核:张轶辉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