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团委完成2021年度团内表彰工作
【日期:2021年05月02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潘敏 谢明志】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教育引领全院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4月份,动物科学学院团委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团内表彰工作。

为扎实推进团内表彰工作的开展,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李焱组织召开团支部书记、班长会议,对本次团内表彰工作的开展进行详细说明与部署。会上,他对“先进团支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青年志愿者先进集体”“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五项表彰的评选范围、评选条件、评选指标及评选程序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五四评优工作是团委每年工作重点,各团支书必须高度重视,加强宣传,促进成效发挥,严格按照标准条件要求进行,规范评选程序,形成正确导向。

会后,各团支部依次召开团员大会,按照文件要求和班级分配名额对各项表彰进行评选,截至目前,动物科学学院已全面完成2021年团内表彰工作,其中,刁节龙等39名学生获优秀学生干部,丁洋等34名学生获优秀共青团员,卜静等33名学生获得优秀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动物医学191班等3个班级获得“优秀青年志愿者先进集体”称号,动物医学182班团支部等4个团支部获“先进团支部”称号。

在各团支部的积极配合下,本次团内表彰工作历时半个月圆满完成,此次团内表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特约通讯员:李焱 审核:汤帅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