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赴德康集团举行毕业实习总结交流会
【日期:2021年05月02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李焱】

为切实推进校企协同育人,落实实践育人功能,4月30日,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姚勇,毕业班辅导员龚争、就业联系人李焱等一行赴泗洪德康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检查毕业生实习情况。

姚勇一行受到公司总经理史景松等热烈欢迎。座谈会上,双方就就实习目的、实习安排、实习内容、实习进度、实习效果等进行了交流,并现场连线了在养殖场实习的学生,交流实习感受。

在企实习的2021届毕业生谭贤伟、姚留用、尹咪咪、晏紫薇、李春雨等12位学生分别从生物安全、生产实习内容、风采展示、见习总结、建议意见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每位实习学生围绕此次实习分享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学生们热爱所学专业,实习过程中态度认真、踏实肯干、责任心强,并能独立思考、团结协作、总结经验,通过这次实习熟悉了生产流程和操作规程,完成了实习内容,达到了实习目的,明显提高了理论结合实践能力,表现出了优秀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品质。

姚勇对公司为本次实习提供的良好条件、精心指导与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同学们扎根一线,抓住机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他同时表示,学院将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特约通讯员:李焱 审核:姚勇 编辑:谭婷)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