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同上一堂‘党史’大课”
【日期:2021年06月18日】 【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李永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18日下午,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在西附楼111会议室共同观看“同上一堂‘党史’大课”,学院党政领导、无课教师及部分无课班级同学参加了观看学习。

前期,经院党委会研究,要求所有师生提高政治站位,按时观看学习,并指定专人负责协调,统一安排无课的师生共同观看,有课的师生按时回看教学视频,务必做到全覆盖学习。

本次大课主讲专家有安徽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明教授、皖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乐副教授、合肥五十中教师叶玲以及安徽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赵仁青副教授。各位专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基本内涵,并分别对大别山精神、新四军精神、渡江精神、小岗精神做了深度讲解。

通过此次观看学习,师生们系统的了解了发端于安徽大地上的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更加的坚定了理想信念,并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工作学习中,在新时代奋勇拼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的贡献。(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审核:丁景良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