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真理——动物科学学院组织师生共上一堂“党史”思政大课
【日期:2021年06月18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谢明志 徐弘毅 王孝红 毕溢文】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部署安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6月18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于求知楼A坐106、107组织收看“同上一堂‘党史'大课”为主题的网络思政大课,学院党委书记姚勇,党委副书记汤帅,党政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李焱,辅导员阮崇美,研究生支部党员,各非毕业班学生党员、班长、团支书,团委,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思政大课由安徽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明、皖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吴学东、蚌埠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乐、安徽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赵仁青和合肥五十中东校西园校区教师叶玲向大家解读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基本内涵,引入到对大别山精神、新四军精神、渡江精神、小岗精神的深度讲解上,进一步激发我校广大师生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工作学习中,做到初心如容、使命在肩,在新时代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各系室也分别组织教职工在不同地方收听收看了此次“党史”思政大课。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同上“四史”思政大课,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学习的信念和争做高举旗帜、勇于担当、胸怀全局的有为青年的决心。广大教师表示,将不断在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淬炼党性修养、强化实干担当,铭记新中国历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特约通讯员:李焱 摄影:徐弘毅 审核:汤帅 编辑:谭婷)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