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1年07月06日】 【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李永鹏】

7月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西附楼111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丁景良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院长赵伟峰作了题为《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为建设美好管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十三五期间管理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学院在高层次人才引进、高水平科研成果、高质量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对学院未来十四五期间作了科学谋划,锚定了学院发展目标和愿景,希望全体教职工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求真务实,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出发、再行动。

工会主席雷宇代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6年以来管理学院工会在维护教职工利益、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对会员们的热情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未来分工会工作提出了建议。

丁景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大会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次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学院在十三五期间教学、科研、管理、工会等方面工作,所取的成绩令人鼓舞,令人振奋。对自身存在的短板也毫不避讳,同时明确了未来五年学院工作方向、目标和思路。希望全体教职工准确理解把握学院发展精神要义,真抓实干,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坚守担当,乘势而上,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助推学校成功实现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大会选举产生了管理学院出席校“两代会”代表和管理学院教代会执委会、管理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

会上,副院长张国宝就专业申报、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学科竞赛等暑期工作任务做了布置;副院长郑谦就课题申报、科研论文撰写、研究生教育培养等工作做了安排;副书记陶漫就暑期学生留校管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就业(考研)指导等方面做了要求。

会后,在管理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院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副主任及工会委员会主席。(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审核:丁景良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