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隆重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日期:2021年07月06日】 【单位:人文学院】 【作者:高晓宁】

7月5日上午,人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杜士凤、副院长李晓东、副院长牛永辉、副书记李沙娜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沙娜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晓东作院长工作报告。报告从教育教学、教研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教育管理、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回顾了2017年以来人文学院发展中取得成绩;同时报告也指出学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前进道路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从加强教学建设、加强学科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2021年重点工作规划。人文学院分工会主席高晓宁作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分工会2017年以来在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服务教职工、开展文体活动、弘扬社会美德、选树先进典型等方面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主要任务。牛永辉对《人文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办法》和《人文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改革方案》 两个文件的修订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

参会全体老师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人文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办法》(修订)和《人文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改革方案》(修订)。

大会选举产生了人文学院出席校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代表、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和新一届教职工大会执委会委员。

杜士凤作总结讲话,对全体教职工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树立求实思维,凝聚改革发展共识;二是树立底线思维,确保学院安全稳定;三是树立为师生服务的思维,营造干事创业好氛围。杜士凤希望全体教职工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同心同德、真抓实干,以奋斗谱写人文学院发展新篇章。(特约通讯员:高晓宁 审核:牛永辉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