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与恒源药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日期:2022年06月24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李静】

6月16日下午,我校动物科学学院与安徽恒源药业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安徽恒源药业有限公司厂区会议室举行。

动物科学学院副院长贺绍君、硕士生导师朱元召,动物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静、高级实验师陈会良,恒源药业总经理王炬、财务经理卓榕、质量部经理沈婷、生产部经理王志强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王炬对贺绍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人员组织架构、生产现状、产品研发、生产销售、行业载体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

贺绍君就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实践、产学研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与成就,并表示希望能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融合等方面与企业合作,实现双赢。希望共建校企科研合作项目,能就学生的深入实践、实习与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朱元召就双方如何建立有效的合作机制,发挥动科院学科和教授博士团队的优势,助力企业的发展,提出了合理性建议。

李静指出,前期与恒源药业的合作已经有了一定的基础,校企合作科研团队的组建为企业科技的持续创新、产品营销和技术服务提供了强大的智力保障。

陈会良希望在添加剂临床实验、产品工艺、质量检测等方面继续开展深度合作。

生产部经理王志强表示非常期待动科院学生到公司实习、就业,并希望老师们能到公司指导工作,开展产学研交流。

仪式上,学校与安徽恒源药业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举行了“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仪式,并现场参观了公司的实验基地。(特约通讯员:胡文丽 审核:汤帅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