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日期:2022年06月24日】 【单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洪乃羽】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确保学生暑期留校安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6月22日在致知楼C111教室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磊,专职辅导员陈更强及全体暑期留校学生参会。会议由专职辅导员洪乃羽主持。

会上,尚磊首先向全体留校学生传达了学校暑期留校管理要求,并对暑期留校学生为了考研、竞赛选择留校的精神表示了赞扬。他指出,我们首先要明确留校目的与意义,将理想目标与实践相结合,真正做到暑期留校价值的体现;其次要明确留校要求和措施,严格遵守学校、学院指定的暑期管理规定;三是要学会理解、宽容与配合,在经过宿舍临时调整时,要学会与新室友相处,能够积极配合临时班级临时班委会工作;四是做好计划和安排,合理的规划是成功的必要条件之一,学会时间分配,尽可能少的出入校门,做到留校“真考研”。尚磊还通过过往学生案例,生动形象地讲述留校期间安全注意事项、考研目标院校的选取与复习时间规划等内容。

陈更强宣读了《学生处 后勤保障部关于做好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并对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了说明。洪乃羽宣读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规定》,对暑期公寓管理、请假制度、离校制度及晚点名制度做了进一步说明。(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