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种子与植保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日期:2023年03月17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许杰 汪道兵】

3月15日下午,农学院种子与植保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农学院副院长舒英杰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汪道兵主持。

会上,汪道兵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和流程。根据会议程序,汪道兵代表党支部向与会党员进行述职报告,随后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紧扣会议主题,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舒英杰认真听取了和查阅了相关材料,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努力方向。就做好下一步的党支部工作,舒英杰对全体党员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党员意识;二是全体党员要树立集体意识和大局意识,凝练支部特色,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意识;四是全体党员要关注国家大事要事,借助“两微一端”学习新思想、了解新动态;五是全体党员要敢于亮出党员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特约通讯员:汪道兵 摄影:汪怀闽 审核:张轶辉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