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优秀学生成长事迹报告会
【日期:2023年03月17日】 【单位:人文学院】 【作者:张垚逸】

为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发挥朋辈教育功能,帮助新生解除迷惘和困惑,明确奋斗目标和未来方向。3月17日人文学院在求A101教室举办了优秀学生成长事迹报告会,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张静、张垚逸、王尹参加报告会会,并分享学习和成长经验,学院2022级新生参加本次交流会。

三位同学向新生分享了各自的学习经验与心得体会,内容主要围绕学业成绩、社会实践、综合测评、社团锻炼四个方面展开。他们鼓励新生们开阔视野,充分发掘自身能力,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脚踏实地做事,勇敢追逐青春梦想。

本次交流会不仅增强了新生与老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也为新生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指明了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学姐们的学习经历给他们提供了有效的信息和经验,对于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不仅有了更好的规划和想法,也有了更加明确的奋斗目标。(特约通讯员:方明旺 摄影:王家喜 审核:李沙娜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