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学生会团支部开展“青年林”维护 助力绿色校园创建
【日期:2023年03月24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田莲弟 祖蓓蓓】

为落实劳动育人理念,增强学生环保意识,提高学生劳动能力,助力绿色校园创建,3月22日,财经学院学生会团支部在龙湖校区篮球场周边开展了“青年林”维护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秉承着“劳动光荣”的理念,积极清理枯枝落叶及生活垃圾。他们分工明确、相互协作,主动投入到维护“青年林”的活动中,让干净整洁的“青年林”成为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青年林”维护,提升了学生“植绿、护绿、爱绿”的思想意识,营造了绿色、温馨、和谐的校园风尚,有利于引导学生争做生态文化的传播者、绿色家园的建设者、环境保护的促进者。(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丁乐 审核:耿广汉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