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创未来】绿色校园行系列活动报道(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滴水可贵,人人节约”主题志愿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27日】 【单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王亚坤 韦思婷 张翠侠】

3月27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龙湖校区围绕“滴水可贵,人人节约”扎实组织开展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王亚坤带领志愿者们在校园内检查是否有水龙头没有关紧等浪费水现象,并采取一系列措施倡导节约用水。同时,为了提高大学生对水资源的关注度,王亚坤邀请多位同学分享他们的节水经验和理念,他鼓励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参与保护环境和水资源的行动。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师生们的环保意识和责任心,还推动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节约用水方面取得进一步的进展。(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王亚坤 审核:尚磊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