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报道十七: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赴合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27日】 【单位: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沈靓】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部署, 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强化供需对接,充分拓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渠道,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詹学文,党委委员、副院长钱立生,党政办公室主任王传林和专职辅导员沈靓赴合肥部分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行动。

3月24日下午,在安徽万维美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姚国龙、财务总监胡珺、市场部总监赵黎、人力资源部经理施玲林对詹学文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姚国龙详细介绍了公司架构、企业文化、核心技术产品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并表示期待与学院开展更深远合作与交流。詹学文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沿革、专业设置、学科建设、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以及2023届毕业生实习与就业等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实习就业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及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25日上午,在安徽梅赛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熊志军等领导热情接待了詹学文一行。熊志军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规划、科研团队、主营业务、人才需求等情况。詹学文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研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双方围绕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详细座谈并达成合作协议,并在公司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及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随后在总经理熊志军的陪同下,詹学文一行参观了公司研发实验室和办公场所等。

本次开展的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人才需求,建立了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拓展了学生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更高质量更高层次就业提供了保障。(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沈靓 审核:詹学文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