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3年03月27日】 【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李永鹏】

3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西附楼317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丁景良主持。

丁景良领学了《习近平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全党全国人民中心任务,强调推进强国建设,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强调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我们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强调我们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凝聚起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结合学院实际,丁景良就如何推进学院事业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坚持理论武装,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心组理论学习、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和教职工理论学习制度,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能力。二、紧紧围绕学院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群策群力,精准发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查研究,认真落实好领导干部深入系室、课堂等基层一线制度,深入开展调研指导,补短板,强弱项,切实营造良好的学院发展环境。

院长陈传万领学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习近平总书记谈调查研究等相关内容,希望党员干部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开展调查研究,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提出解决实际问题的对策与建议,助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副院长郑谦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与会成员分别结合个人分管工作和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摄影:李永鹏 审核:丁景良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