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与濉溪县司法局签订共建合作协议
【日期:2023年03月27日】 【单位:人文学院】 【作者:宣刚】

3月24日上午,人文学院与濉溪县司法局共建合作签约仪式在濉溪县司法局会议室举行。濉溪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跃及班子成员,人文学院副院长李晓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沙娜,副院长牛永辉,模拟法庭主任宣刚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马跃主持签约仪式并致辞。

马跃在致辞中表示,双方基于各自优势和定位提出共建合作符合双方现实需要和长远利益。开展共建合作既有利于双方在资源、平台、人才、机会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也有利于实现政校良好循环互动。他希望双方以此次共建合作为契机,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在法治人才培养上见成效,在法治工作队伍建设上见实效,在推动法治濉溪建设上见功效,不断拓宽合作的广度、深度和力度,实现创新融合、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李晓东对濉溪县司法局在推动共建合作方面给予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相关情况。濉溪县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周文明介绍了濉溪县司法局主要情况,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濉溪县司法行政职能发挥情况以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牛永辉就共建合作协议履行的方式和内容作了说明,双方将在人才培养、专家互聘、基地共建、团队共享、项目共研等方面,开展长期稳定的全方位合作,实现理论与实践的良性互动,实现政校双方的互利共赢。

随后,双方重点围绕共建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目前在濉溪县司法局工作的安徽科技学院法学专业三位校友在会上作了发言。他们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畅谈了参加司法行政工作以来的心得体会,希望以此次与母校共建合作为契机,为母校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发挥校友力量。

签约仪式最后,马跃和李晓东分别代表政校双方签订共建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安徽科技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揭牌。(特约通讯员:高晓宁 摄影:王迪 审核:牛永辉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