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开展“送生到岗”促就业活动
【日期:2023年04月10日】 【单位: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 【作者:李军成】

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8日,学院就业联系人李军成带领学院28名毕业生前往安徽富创通科技有限公司(蚌埠),开展“送生到岗”促就业活动。

李军成一行深入公司实地考察企业环境,受到公司副总经理付丽萍热情接待。付丽萍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办公和工作生活场所,向毕业生们介绍企业发展历程、取得成果、发展前景等情况,并带领学生体验公司的产品。同学们纷纷表达了来企业工作的意愿,公司为28名毕业生安排了现场笔试,拟录用15名毕业生。

春季开学以来,学院积极开展就业攻坚行动,主动联系企业,开拓就业渠道。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为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深圳富创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创通)成立于2005年,集团总部设在深圳南山区,在东莞、深圳、安徽设有多个研发及生产工厂和售后中心。作为研发导向型企业,富创通70%为研发技术人员,汇聚了行业内的优秀人才,是鸿合、康佳、创维、长虹、海信等国内外诸多知名品牌的合作伙伴。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自主研发,拥有多项独立知识产权,在智慧教育领域、智能商业显示领域一直稳居行业领先地位。(特约通讯员:陈凯 摄影:李军成 审核:王振其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