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宣讲会
【日期:2023年04月10日】 【单位: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费荣丽】

为统筹推进学校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提高申报项目质量,拓展大学生创新思维,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创新创业学院分别于4月6日在凤阳校区求知楼A106、4月7日在龙湖校区致知楼A111举办2023年大创项目申报宣讲会。各二级学院大创工作负责教师及拟申报2023年大创项目的大学生及指导教师参加会议。宣讲会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高青海教授主持。

高青海对大学生积极了解、申报大创项目展示出来的热情给予肯定和鼓励,就2023年大创项目申报工作,他强调,创新是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大学生是创新创业的生力军,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起积极作用,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大创项目申报工作,做到评审客观公正,真正把有潜质的优秀项目推荐上来。他鼓励大学生要把握机会,积极申报,以大创项目为载体,使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创新性科学研究能力以及创业实践能力在本科生阶段得到锻炼。

大学生创业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费荣丽对申报通知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申报条件、申报程序以及结题要求等关键环节做了强调,并对大创经费使用范围、经费报销流程做了说明。会后,参会学生和指导老师就自身关注的大创申报问题进行交流和咨询,费荣丽一一给与解答。(特约通讯员:张秦莹 摄影:费荣丽 审核:高青海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