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届研究生“羽毅杯”羽毛球比赛圆满成功
【日期:2023年04月10日】 【单位:研究生处】 【作者:石文晴】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研究生校园文体生活,营造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推动研究生校园体育活动发展,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一届研究生“羽毅杯”羽毛球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于4月8号中午在凤阳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研究生处王翔老师、校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兰彬全程参与。

赛前,兰彬鼓励参赛运动员们发扬青年研究生拼搏奋斗的运动精神,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参与到比赛当中,以球会友,增进友谊,在活跃轻松的氛围中舒缓科研学习压力,享受美好的校园生活。

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校研究生会积极进行赛前准备,与校羽毛球协会联系,聘请协会6位同学担任比赛裁判,并做好裁判员、计分员等工作人员培训工作,为参赛运动员创设良好的比赛环境。

此次比赛设有“男单”和“女单”2个赛道。在赛场上,参赛运动员们大展身手,超越自我,尽情展现精湛的球技,引起现场观众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女子组冠军由裴雨轩同学夺得,张雨、夏鑫分获亚军和季军。男子组冠军由刘文全同学夺得,王松旭、查睿分获亚军和季军。王翔、兰彬、校研究生主席团成员林春寅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

此次比赛点燃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热情,营造了研究生丰富多彩、活力四射的校园生活氛围,在全面展现青年研究生拼搏进取精神风貌的同时,也增进了不同领域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强了凝聚力。(特约通讯员:马晓辉 摄像:燕倩倩 审核:张春雨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