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年04月10日】 【单位: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许丽】

4月7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时乾带队到居住在蚌埠市的老干部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宋方银、离退休处工作人员等一同走访慰问。

时乾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离休干部董三白、退休干部李思义等。每到一处,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向他们转达学校党政领导的关怀慰问、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未来规划蓝图,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老干部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衷心祝愿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

离退休党总支高度重视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的重要举措,体现了用心用情对群众的真切关怀,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特约通讯员:许丽 摄影:许丽 审核:时乾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