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及审核评估实施方案讨论会
【日期:2023年04月10日】 【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石文可】

为贯彻落实专业认证和审核评估一体推进工作理念,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3年4月7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及审核评估实施方案讨论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华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陈丰,认证专业负责人及学院专业认证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会。

张华首先简要通报了专业认证和审核评估前期准备工作情况,重点对课程材料组、自评报告组和职能部门材料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学院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制定情况作了介绍。专业认证办公室主任姚智华详细介绍了课程层面征集材料的范围、清单及具体要求,并相应展示了提交材料示例。

随后,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缑瑞宾就自评报告及附录文件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针对汇报内容逐条梳理并给出修改意见,确保每一项任务落实责任人,支撑材料充分体现工作机制、举措和成效,为后续任务发布进一步指明方向,做到有的放矢。

会上,张华还提出了需要职能部门完成的材料清单和具体要求,并对学院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计划进行了解读。

陈丰在会议总结时强调,专业认证和审核评估是一项艰难而又长期的工作,需要多部门的团结协作,付出辛勤汗水与劳动,方能取得预期成效;目前,专业认证和审核评估到了关键时间节点,希望大家务必踔厉奋发,克服一切困难,勇攀专业认证高峰,打好自评关键之战;同时要一体化推进审核评估工作,为2024年学校审核评估取得优异成绩,为2025年实现更名大学奋斗目标交出机械工程学院精彩答卷。(特约通讯员:张立亮 摄影:石文可 审核:张华 张严政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