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日期:2023年04月10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张婷 张加强 徐匡佐】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水平,营造积极向上的育人环境,争创优良学风,4月3日至6日,动物科学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关于“学风建设大讨论”的主题班会。

班会上,学习委员们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动物科学学院2023年学风建设实施方案》,向各班同学介绍了学风建设的意义,传达了培养良好学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倡导同学们以优良的学风为条件,以理想为帆船,以对未来的憧憬为动力,奋发图强,顽强拼搏,务实求新。同学们在会上积极发言,共同分析班级同学学习情况以及班级学风建设需要改进的地方。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对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起到积极促进作用。(特约通讯员:范雨梦 摄影:李利雨 审核:汤帅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