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应邀参加第五届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
【日期:2023年04月17日】 【单位:后勤保障部】 【作者:要旭阳】

4月12日,后期保障部主任胡明带队到南京参加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教育后勤装备展览会,后勤保障部教职工要旭阳、沈伟、孙玉婷、孔凡瑞一同参加展览会调研工作。

在展会上,胡明等积极主动和参展相关企业就餐饮服务、公寓管理、水电管理、校园安全等开展沟通交流,通过此次展会,了解了各种现代化的后勤服务解决方案及配套的新设备,致力于利用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模型体系等先进的科技打造智慧后勤、科技后勤、节能后勤,解决传统管理方式人力资源投入大、耗时耗能等弊端,同时也为后勤管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探索出新方向、新思路。

此次展会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汇集了国内上百家后勤服务相关的企业,以“科技后勤 智慧校园 共建教育新生态”为主题,致力于在教育部推行的“大后勤”战略背景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整合行业优质资源,打造学习交流、供需链接、贸易合作的校园全场景管理服务平台。此次参会为打造绿色学校、节约型校园奠定了坚实的装备、技术和实践基础。(特约通讯员:要旭阳 摄影:沈伟 要旭阳 审核:胡明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