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日期:2023年04月17日】 【单位:人文学院】 【作者:刘玉玲】

为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4月14日,人文学院于求A103召开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人文学院辅导员徐琦琦主持。

会上,徐琦琦指出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的主题“我敢闯、我会创”和总体目标,即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聚焦“五育”融合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激发青年学生创新创造热情。

随后,徐琦琦从细节、类型、参与方式及最终预期展示成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同时对项目流程规划,各个阶段安排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在讲解项目计划书写作要求与技巧方法时,他说到要从身边小事出发,从社会现象中着手发现选题,敢于突破,勇于创新,以积极的态度投身到本次创新创业大赛当中。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增强了学生们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了解,对项目撰写、选题有更深层次的认识,进一步鼓励了学生积极申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同时希望大家从中获取更多专业性知识,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水平。(特约通讯员:焦雪松 摄影:刘玉玲 审核:李沙娜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